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家具 121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6
美式装修的卧室衣柜可以做推拉好看吗?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16

卧室长方形装修装修好看的窍门,长方形卧室可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睡眠区,主要放和床头,另一个可做休闲区、衣帽间。在卧室中储纳衣物是现在绝大多数家庭的使用要求。不要用太深沉的颜色,适当添一些温暖和甜蜜的元素在里面,以及有朦胧感的纱帘都会使你的卧室看起来自然现代又不失甜蜜。可以做一个流线型的储物柜(大小均可,随个人喜好而定)。衣柜,放在床头的位置,这样可以把衣柜和床头做成一个整体,并且这样摆放也可以增加空间感,比较符合欧式的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6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16

装饰画有很多的,从风格区分,要是中式的就挂字画水墨画木质雕花等那就是纸质的和木质的,欧美式的挂油画那都是在画布上制作的,现代风格的最多了,不一定是装饰画,现在流行衣柜门是玻璃推拉门移门,玻璃上也可以把自己的写真直接喷涂上。可以做一面感情墙,墙上直接贴软木,每次拍的照片都可以直接用图钉直接顶上去,一面墙展示出来特别好看。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7-07-16

阳台与阳台隔断怎么做好看:可以采用”无框玻璃推门+窗帘“的方式,简单而且方便,不需要要做实体墙。常用的隔断有:钢质隔断、玻璃隔断、铝合金隔断、木质屏风。推拉门简介:最初的推拉门只用于卧室或更衣间衣柜的推拉门,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这种情况下,推拉门的运用开始变得多样和丰富。除了最常见的隔断门之外,推拉门广泛运用于书柜、壁柜、客厅、展示厅、推拉式户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