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书房 1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书房用什么样的推拉门比较好?有谁清楚?

想把书房的门设计成推拉门,但是不知道书房用什么样的推拉门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7-16

卧室用推拉门还是比较好的,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这种情况下,推拉门的运用开始变得多样和丰富。除了最常见的隔断门之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7-16

2016年新款衣推拉门比较好的牌子就是阁润美林衣柜时尚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卧室组合移门衣柜,卡斯腾家具衣柜推拉门移门衣橱木衣柜趟门立柜被橱,浩瑞家具欧式推拉门衣柜板式衣柜两门移门卧室衣柜欧式衣柜储物柜居家衣柜酒店,

女神or女生 2017-07-16

用推拉门比较好,由于要保持室内充足的透气和通风。,实木复合门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现在铝镁合金门是主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