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地板 20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仿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有啥区别?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16

用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最主要看购买者的实际情况。实木地板特点是,须保养,变形率大耐磨度底,寿命短,但它有一个复合地板比不了的优点就是纯正的实木和脚感好。复合地板分强化复合和实木复合。强化复合的特点是:耐磨度高,不用保养,寿命使用长,但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脚感比较差。

其他回答(共4条)
深情毙命 2017-07-16

美国生产的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多层复合和软木地板六大类。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现在单独选取实木地板的人比较多

樱桃小碗子 2017-07-16

质量很好的,不过我觉得微晶石地板,实际上就是强化地板,由于强化地板在市面上有很多叫法,如:仿实木地板、金刚石地板、超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生态地板等。强化地板最好的优点就是耐磨,由于他的表面是一种学名叫三氧化二铝成分。

顶端食物 2017-07-16

新风尚有道地板/强化复合地板/木地板/拼花仿实木地板609-1088元1.2强化地板复合地板仿古同步对花仿实木地板30978元龙叶2731浮雕仿实木复古欧式强化复合木地板复合地板厂家直销12mm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6

一、从消费能力方面来决定假如装修预算高,首选实木地板。
二、假如装修预算不高,可依照以下情况来选取:
1.首选仿实木复合地板。
2.从消费对象年龄方面来决定中年老年家庭,客厅地面适合铺装实木地板,实木地板能调节温度,冬暖夏凉,脚感舒适,感觉华丽。青年家庭客厅适合铺装仿古仿实木复合木地板和仿实木复合地板。由于相对年经家庭来说一是经济能力有限,二是孩子小,童车的行驶,玩具的使用,对地面材料要求耐磨,耐挂擦。
3.仿实木复合地板的个性化颜色多,适合年轻人。
三、从产品环保方面来决定从环保方面来说首选实木地板,次之选仿实木复合地板。由于不容置否实木地板是最环保的地面装饰材料。
四、从产品保养方面来决定假如够勤快,爱清洁客厅,你就选取实木地板。假如想省事,想易打理地板卫生,就选取仿实木复合地板。
五、从地暖方面来决定假如客厅地面做了地暖,那唯一只能选取实木复合地板了。现在有一些商家宣称实木地板也能做地暖用,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现在的工艺达不到这个水平。仿实木地板做地暖用的话导热性能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