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数码器材 7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诺基亚1616的助听器?求告知

诺基亚1616,设置-附件设置里面的助听器是做什么用的啊?具体的用法是好么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7-17

诺基亚XL/N603/298.00Nokia/诺基亚105139.00诺基亚2610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7-07-16

诺基亚E66学生机,经典诺基亚机型,音乐智能约186诺基亚N86800万像素,滑盖手机约199诺基亚N97MINI滑盖,3G手机约38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嘻哈小子yo 2017-07-16

1诺基亚C2-03参照报价:RMB4502诺基亚C2-05参照报价:RMB3903诺基亚C2-07参照报价:RMB5604诺基亚E66参照报价:RMB9165诺基亚X3参照报价:RMB7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