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夹板木材 1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了解岩棉夹心彩钢板重量一般是多少?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7-17

泡沫夹芯板重量;国家标准是18kg。彩钢夹芯板是当前建筑材料中常见的一种产品,不仅能够很好的阻燃隔音而且环保高效。彩钢夹心板有上下两层金属面板和中层高分子隔热内芯压制而成。标准洁净室所用的泡沫彩钢板价格铁皮厚度0.326,13g泡沫单价55块,0.376,13g泡沫单价60块,0.426,13g泡沫单价是65块0.476,13g泡沫是70块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07-17

单层的80元一平方。双层(中间夹泡沫隔热)的110-120元一平方。随着彩钢板的发展,彩钢板也开发出了很多良好材质,具备优秀性能的彩钢板,如聚氨酯彩钢板,玻璃棉彩钢板,岩棉彩钢板等。并且随着市场规范性的不断提高,彩钢板的市场也会有着新的突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利马阁 2017-07-17

他的价格其实不贵,例如,型号齐全彩钢板,彩钢板屋面,彩钢保温墙,报价:35元。夹心彩钢板屋面,报价:85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念而不见 2017-07-17

多层板房60一平,较便宜,多层板房推荐:彩钢板房彩钢板活动房属于轻钢结构,墙体采用彩色钢板覆面聚乙烯泡沫夹心复合板产品的规格尺寸,空间间隔可依照需要而定使用周期长达10~~20年保温隔热,外型美观大方,室内可作装饰吊顶处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