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夹板木材 1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导电pom板材和防静电pom板的区别在哪里?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阿呆 2017-07-17

防静电POM板是用POM塑料粒子通过挤出机高温挤出,经过相应的模具口挤出得到不同厚度的板材。是一种高熔点、高结晶性的热塑性工程塑料。因POM板所具有的良好特性,非常适合在自动车上机加工,特别适合用来制造精密零件。POM板是一种表面光滑,有光泽的硬而致密的材料,淡黄或白色,可在-40-100°C温度范围内长期使用。它的耐磨性和自润滑性也比绝大多数工程塑料优越,又有良好的耐油,耐过氧化物性能。很不耐酸,不耐强碱和不耐月光紫外线的辐射。POM属结晶性塑料,熔点明显,一旦达到熔点,熔体粘度迅速下降。当温度超过一定限度或熔体受热时间过长,会引发分解。POM具有较好的综合性能,在热塑性塑料中是最坚硬的,是塑料材料中力学性能最接近金属的品种之一,其抗张强度、弯曲强度、耐疲劳强度,耐磨性和电性都十分优良,可在-40度--100度之间长期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07-17

防静电窗帘布要选以PVC材质为主的,是将导电油墨印刷在黑色导电的PVC薄膜上,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导电效果,同时遮光性能超强,防静电网格窗帘广泛应用于洁净车间和防静电工作区域。

完美心态 2017-07-17

据我所知,有三家公司的pom塑料板材的价格,有这些东莞市迪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pom塑料板材价格为18元江苏顺唯尔工业材料有限公司,pom塑料板材价格为16.8元广州市诚道塑料有限公司,pom塑料板材价格为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蓝调英格兰 2017-07-17

你好.防静电黑色pom板是用POM塑料粒子通过挤出机高温挤出,经过相应的模具口挤出得到不同厚度的板材。是一种高熔点、高结晶性的热塑性工程塑料。因POM板所具有的良好特性,非常适合在自动车床上机加工,特别适合用来制造精密零件。POM板是一种表面光滑,有光泽的硬而致密的材料,淡黄或白色,可在-40-100°C温度范围内长期使用。期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