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衣帽间 14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主卫改造衣帽间想保留一个马桶该咋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7-17

一、主卫入门对面的墙依次排布洗脸台和马桶,窗户对面的墙安装淋浴花洒,再做淋浴隔断,这样干湿分离,分区整洁;
二、公卫排布建议是用现在的马桶位置做洗脸台,跟着是蹲便盆(公共区域,相对比马桶卫生),淋浴安排到入门右边靠窗户旁边;
三、主卧衣帽间扩到卫生间门边,把卫生间门做到衣帽间里面去,成了隐形卫生间。假如觉得这样做通道变得太狭长的话,可以将卫生间门略微往左移30-50CM,这样问题就都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7-07-17

门换隐形门,在好点就是整面墙做软包。下水管道用泡沫砂浆板这一切都能减少噪音你的主卧主卫上下层也是别人的主卧主卫,你想,衣帽间夹在两个上下层主卧主卫之间。会没影响吗?但影响不是很大。

书生秦 2017-07-17

题主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主卧卫生间相对来说私密性好,因此这个卫生间可以依照居住者的个人性格喜好以及一些个性化的追求进行装饰搭配,主卧内主卫在风格上不必要和整体的装饰进行统一,可以大胆的做一些装饰效果,就像较透明的墙体和摆放一些富有情调的饰品。假如你喜欢享受沐浴乐趣,那么就在卫生间装上音响,或者做一个简单的吧台,为了安全和功能的要求,卫生间最好做到干湿分离,在功能上进行区别。主卧衣帽间的装修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可以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长沙惠信装饰可以为顾客量身打造以上两种形式的衣帽间,且全部使用的板材都有国家提供的环保证书,同时长沙惠信装饰的专业设计师会帮您因地制宜,使用房屋本身的凹凸空间设计制作衣帽间,使建造房屋时留下的遗憾成为装修设计的点睛之作。

半亩农田 2017-07-17

主卧带卫生间带衣帽间装修改造改造前需要关注:假如卫生间和隔壁房间的墙是非承重墙,可以尽可能的优化下布局。比如减小衣帽间的空间(衣帽间主要使用长边,短边实际使用率很低)让给本不宽裕的房间,减少墙体占用,衣帽间柜子的背板可以直接加石膏板形成隔墙,减少砌墙/隔墙的占用;协调楼上邻居做闭水试验,虽然漏水的几率很低,但做好预防工作。假如楼上未装修,要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原有卫生间的排水管,地漏不要封死。使用密封盖加防霉中性硅胶密封,地面最好使用地板地毯,假如多年后想改回卫生间或出售房子不会由于一时省事,而留下遗憾;墙壁上的冷热水位尽量保留,不会影响柜体的使用,假如切断,记得标记好该卫生间进水位置,方便以后增加水路;由于有排水管的噪音(指降层排水,可延展阅读同层排水有哪些优缺点?)可以在吊顶前使用降噪贴包裹管道,最大可降噪至35-40分贝;改为衣帽间后,@许瀚林提到的定制衣柜是没办法在狭小空间组装的,只能分块分批组装并组合。其实现场制作最合适,灵活度高,更加环保(不要相信建材商家的忽悠);有了衣帽间,衣柜布局和内部布局假如不合理,就白瞎了一个衣帽间。体积大不代表能方便合理使用空间,,先确定好衣帽间的主要用途。是日常衣服的存放还是过季衣服的存储。当季衣服存放按照个人使用习惯和衣服情况,确定好悬挂、裤装、裙装/大衣、叠放、鞋子、首饰、内衣、行李箱等的比例比重和数量。十分推荐宜家的康普蒙系列柜内五金,价格实惠灵活度高,但要记得预留尺寸。厚度分350、600mm,宽度分500、750、1000mm(保证安装五金的净尺寸减掉35mm,否则无法安装);衣帽间最佳的使用率和方便程度「一字型/二字形」最佳,L型转角次之,由于虽然看起来使用了空间,但会占用顺手存储力大的长边区,且会浪费空间。假如是L型,短边尽量薄些,或在此处安装镜子、挂衣钩、翻版梳妆台等功能;天花使用石膏板吊顶,柜子和吊顶一定要保留至少30mm的空隙,否则直接贴顶会非常压抑难受。衣帽间柜体无需柜门,假如有顾虑布帘足矣。另外假如是降层排水,记得在存水弯下方的吊顶处预留检修口,方便检修;照明方面安装代购防眩光处理的筒灯即可,假如预留有安装布帘的凹槽,可以用灯槽布置简洁照明。梳妆台、镜子处在墙壁上安装壁灯,进一步减少阴影;由于大多数卫生间都由风道,且卫生间窗子会封上(或压根没有),天花上安装一个排风扇。保证空气流通放置衣服发霉,以及防潮。没有必要额外做防潮处理,除了极端地区有很重潮气,这是没有必要的;

艾紫儿 2017-07-17

假如还是当厕所,未免有点不卫生。
假如实在是想使用这块空间,可以用打隔断的方式,不过,一定要关注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