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饰 116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了解怡品陶瓷饰品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7-17

1.暖心陶瓷工艺品厂是晴天娃娃陶瓷风铃、陶瓷饰品、陶瓷吊坠项链、陶瓷手链耳环、陶瓷工艺品、青花瓷饰品、陶瓷花、陶瓷汽车挂饰、陶瓷珠子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暖心陶瓷饰品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2.陶之恋陶瓷饰品,专业生产经销项链、吊坠、挂件、手链、戒指、耳环等陶瓷饰品,产品用途广泛,是家居装饰、爱车挂件、旅游纪念品、特色个性饰品的最佳选取。公司产品品种齐全,价钱合适。

其他回答(共5条)
kalin80 2017-07-17

深圳罗湖艺展中心很多。都是卖家居饰品艺术品的,卖陶瓷的也很多,多的你都挑不过来。

家居时尚祝品创意装饰品陶瓷摆件工艺品欧式加湿器落地500尚凡礼品摆件创意礼物工艺品复古装饰品办公室招财欧式鹿头新年圣诞223家居饰品创意摆件客厅装饰陶瓷工艺品结婚礼物家装饰品摆件208凡想欧式摆件装饰品摆件客厅工艺品摆设天鹅摆件天鹅白金A款小号299新婚结婚礼物欧式天鹅红酒架装饰品酒摆件软装饰品摆设工艺品198

瑞可Ruse 2017-07-17

题主好,有以下价格参照:石家垫太阳能自动摇摆太阳花摇头苹果花车内装饰品汽车摆件车载公仔29元吉祥家现代中式花艺[素辞]陶瓷花瓶花器花插摆件客厅装饰品家居家饰69元奇居良品欧式家居饰品装饰品摆件可莉尔裂纹贴花陶瓷水果盘42元裂纹贴花陶瓷精美雕花古典纹理55元现代时尚简约花瓶摆件家居装饰品摆设创意陶瓷器花瓶4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