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风格 1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现代简约客厅花架价格一般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最近要接房了,现在在看装修,准备找一家靠谱点的装修公司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7-17

现代风格花架的价格有这些:中山市常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现代风格花架售价是228元。材质:金属/铁艺,风格:简约深圳市龙岗区黛玛莎家具经营部的现代风格花架售价是130元材质:密度板,风格:简约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07-17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实木质花架多层落地花盆架子木制花架盆景架阳台客厅室内花架117.96实木榆木花架客厅多层阳台现代简约木质室内盆景架360.00简约现代实木花架花几双层花盆架宜家客厅落地式木质室内盆景架156.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皆大欢喜 2017-07-17

推荐:品世家阳台现代简约田园铁艺花架客厅花架子金属层架1407HF0449元生活诚品巴洛克系列三层铁艺花架花车阳台落地架花盆架田园花架CJ3406999元荷兰进口种球马蹄莲彩色马蹄莲球根桌面阳台绿植盆栽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江柔临风 2017-07-17

客厅实木花架的价格了都是不等的哦。总得来说了还是不算贵的哦1普上现代中式新款花架实木阳台花盆架子799元2蝴蝶印象欧式铁艺多层花架绿萝实木花盆架高花架HD5009229元3多层花架落地实木阶梯花架18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