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涂料/油漆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杏色油漆应该怎么调?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7-18

看你家的装修风格,墙布大气一点,墙纸简约一点,家里的话,我觉得墙布比较好吧,电视墙的颜色可以漆成多乐士的云杏或是雪中甜杏,都带有一点杏色,和木柱的色泽可以搭配上,建议不要用太深的颜色,又有黑底黄花的玻璃板,不然颜色多了比较凌乱,也体现不出来美感了,对应的沙发墙可以做略微深一个色调的浅咖色,这样两面墙对应起来比较有层次感,杏色比较暖,与黑色和金黄色小花也不回反调,整体效果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07-18

怎么刷柚木油漆方法:油漆柚木色颜色比例分别为:60%黄,15%蓝,15%黑,10%红。混合在一起慢慢调,刚开始别加那么多,慢慢的加,直到达到你要的效果为止。可以选取硝基漆耐黄地方变系列。不过,时间长了,即使不是在柚木材料上,也会有变黄的问题的。其实呢,柚木做成清水漆(透明漆)还是不错的。

荭叻眼de兔 2017-07-18

题主好,买油漆的时候不是店家调色的吗?直接看色卡电脑调配。自己调就是【黄色+蓝色=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此娃有点宅 2017-07-18

不必重新喷漆,只要用腻子补一下掉了漆的地方用油漆调点颜色,用毛笔点一下就好了.最好到装修的地方找点聚酯清漆加入所要的颜色的色精就可以解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