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143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18
电塔牌油漆该如何使用?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7-18

好像没有;国际名牌音响设备厂家大全AGFA德国阿克法公司,阿克法牌AIWA日本,爱华牌AKG奥地利电声公司,爱科技牌ALESIS美国阿莱西斯AMCRON美国,皇冠牌AMPEX美国安培公司,安培牌APOGEE美国,爱宝奇牌ART美国,ART牌Audio-Technica美国,三角牌BASF德国,巴斯夫牌BASSANI意大利,百撒里牌BGW美国,必劲敌牌BLAUPUNKT德国,篮点牌BOSCH德国波茨公司,波茨牌BOSE美国,博士牌BSS美国,毕斯牌CAH美国,CAH牌CALOS法国凯乐公司,凯乐牌CANON日本佳能公司,佳能牌CASIO日本,卡西欧牌Cerwin-Vega美国,狮威牌CHLAYO台湾,嘉友牌Community美国,C牌CREST美国,高峰牌CROWN日本,皇冠牌DENON日本,天龙牌DUPONT美国,杜邦牌EV(Electro-Voice)美国,电声公司,EV牌FORWARD美国,前锋牌FOSTEX日本,福斯特牌FURMAN美国,富民牌FUJI日本,富士公司,富士牌FUJITSU日本富士通牌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通用牌Gemini美国,双子星牌GENELEC芬兰,真力牌GENERAL日本,将军牌GS(GOLDSTAR)韩国金星公司,高仕达(金星)牌HAFLER美国,哈佛牌HITACHI日本日立公司,日立牌Ikegami日本池上公司,池上牌IMPERIAL德国,帝国牌INTERNATIONAL日本/香港/广州,国际牌INFINITY美国,燕飞利士牌INTERFACE美国,真面貌牌Jamo丹麦,珍宝牌JBL美国,JBL牌JVC日本胜利公司,胜利牌KENTEX美国,康泰牌KENWOOD日本,健伍牌LTIS美国,爱的诗牌LUXMAN日本,力士牌Mach丹麦,美刚牌MACKIE美国,魔奇牌Magnat德国,魅力牌Marantz日本,马兰士牌MAXELL日本,万胜牌MEMOREX美国,慕斯牌MIRAGE加拿大,米拉奇牌MITELE德国,米勒牌MITSUBISHI日本三菱公司,三菱牌MITSUMI日本,米兹米牌Montarbo意大利,蒙塔博牌MOTIF美国,无敌牌NATIONAL/Panasonic/Technics日本松下公司,松下牌NEC日本电气公司,日电牌Neumann德国,纽曼牌Neve英国,尼夫牌NIVICO日本,星牌OHM英国,欧姆(奥妙)牌ONKYO日本,安桥(王曲)牌PEAVEY美国,百威牌PHILIPS荷兰飞利浦公司,飞利浦牌PHONIC荷兰,丰力牌Prosound德国,宝声牌QSC美国,QSC牌RCA美国无线电公司,RCA牌Rega英国,君子牌ROSS美国,洛斯牌SAKURA日本,樱花牌SALVAND日本,森林牌Samick韩国,三明克牌SAMSON美国,山逊牌SAMSUNG韩国,三星牌SAMSUI日本,山水牌SANYO日本三洋公司,三洋牌SAOTCH美国,斯科兹牌SHARP日本夏普公司,夏普(声宝)牌SHURE美国,思雅(舒尔)牌SIEMENS德国西门子公司牌SONY日本索尼公司,索尼牌Soundcraft英国,声艺牌SoundTech美国,声塔牌SOUNDTRACS英国,声迹牌STANDARD日本,标准牌STUDER瑞士,思德利牌Studiomaster英国,玛斯特牌TANNOY英国,于朗(丹侬)牌TDK日本东京电气化学工业公司牌TEAC日本东京电气公司,第一音响牌THOMSON法国,汤姆逊牌TOA日本东亚公司,东亚牌TOHO日本,东宝牌TOSHIBA日本东芝公司,东芝牌TOYO日本,东洋牌TURBOSOUND美国,特宝声牌Vifa丹麦,威牌VICTOR美国,胜利牌VISTOR加拿大,海盗牌WEST日本西边录音公司WHARFDALE英国,乐富豪牌YAMAHA日本,雅马哈牌

其他回答(共5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7-18

天女牌油漆在涂料领域中以醇酸清漆,醇酸调和漆著称。广泛用于木材,铁艺,机械以及建筑的涂刷。浙江的醇酸清漆,醇酸调和漆基本上是天女牌油漆和环球牌油漆这两种为主导。另,所谓国内十大品牌油漆,那是无稽之谈,不知道谁给它们排名的,这都是装修领域中的油漆。天女牌油漆在装修领域使用中并不响亮,装修领域中使用的聚酯漆,乳胶漆并不是天女牌油漆的强项。

会飞的鱼696 2017-07-18

推荐广州虹牌油漆涂料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5层的,这家的话是蛮好的,并且就是蛮环保的。另外的话是上海国际油漆公司广州分公司,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中洲中心北塔13层1302的,并且就是蛮好的,这家的话我之前买的是环氧树脂的,味道不会那么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