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风格 6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8
弱弱的问龙香空间设计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taiwen 2017-07-18

龙香空间设计还不错,资深做空间设计的行家,都在龙香空间设计的。许多大的别墅啊,高档公寓什么的做空间设计,都是找这的空间设计师,预约进行设计的。
2003年上海龙香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在孔氏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应运而生,走大众家装服务路线,以最低的价格创造最佳的生活空间为理念,专注在整体家装一站式服务。同一个时间段里龙香空间设计拥有自主设计团队、施工团队以及材料展厅,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和完善,龙香空间设计整合自身资源优势,长于设计、精于装修、追求品质,成为沪上最具性价比的装饰品牌。
龙香空间设计专业提供高品质室内装潢设计、施工、饰后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公寓、别墅、复式、多层房的设计装饰,二手房翻新、商铺、写字楼、厂房装修等,截至2012年12月末,龙香服务之业主达4000户,领先沪上同业。
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施工队伍,设计风格新颖适用,施工质量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实施验收,坚持用材环保,把每一项目都作为公司口碑建设和品牌树立的样板工程,让客户省心省力实现安居、乐业。经过不懈的努力,龙香获得了ISO9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和100多种荣誉奖项,其中包括上海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互联网家具设计机构、上海市信得过企业、百姓喜爱家装品牌、上海市规范服务达标三星级企业和上海装潢业网络品牌排名10强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人鱼公主 2017-07-18

抱枕可爱的款式价格230元,抱枕可爱的款式顾名思义是装饰用的抱枕,相对其他常见的家用抱枕来说,装饰抱枕更多的拥有的是一种装饰效果,调节色彩、提升视觉空间感知或者借助于色彩的搭配,有助于还原设计师对空间设计时的印度风格装饰抱枕需求。与此同时,其原有的护腰、怀抱等被动的功能就相对显得要弱一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7-18

1、卧室门前无阻挡卧室门前不可有阻挡,不能对着卫生间厨房或者其他空间的门。卧室门前干净无阻挡,有利于正能量进入卧室,防止一些秽气和湿气进入卧室,阻挡桃花运。风水小贴士:假如门前有卫生间或厨房等其他空间的门,在无法改动的情况下,可在卧室门挂上竹帘或者在门上挂五帝白玉钱。而且卧室门和卫生间门需要经常关闭,阻止秽气进入房间。
2、大门颜色宜浅不宜深卧室门的颜色宜浅不宜深,卧室门颜色太深使卧室阴暗,缺乏生气。会造成感情孤独,特别是属龙的人,今年犯太岁,桃花运弱。使用柔和的浅色系使主人心情变好,自然会有助于人际关系与桃花运。

不休不想 2017-07-18

你好那可能是假的
1、在几米外就可以闻到清晰的香气,基本可以断定其是假的了,都是人工加香的产品。真的沉香香气是非常特别的,多数是淡淡的清香,比较持久,即使闻久了也不会不习惯,更不会有刺鼻的味道。人工加化学香料的手珠,虽然比较香,但香的不自然,有的刺鼻甚至有令人厌烦的感觉。
2、在香味的扩散方面,天然的沉香也不会如仿制沉香手串般有很大的扩散空间,而是有方向感的。天然沉香手珠的香气还具有强弱变化的特性,有时弱到似乎闻不到的感觉,有时又非常明显。假如在开水的蒸汽中闻沉香,香味有明显增强的是真沉香,香味明显减弱或是闻不到的就是假沉香了。
3、假沉香多是人工用精油泡制的,任何地方都有均衡的香气,细闻起来让人并不舒服。

蔚特gouh 2017-07-18

设计有很多讲究,个人觉得最重要是选取一个合适自己的窗帘款式。比如女主人的房间适合选取色条纹以及带有网格的棉布,部分有图案的布料做点缀使用,主卧的话可以考量奶油色及黄绿色有弱对比图案并且有丝绸感的窗帘及布艺。客厅可以用香摈色的厚绒,给人一种华贵大气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