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日常用品 1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8
孕妇可以吃复方甘草片吗?谁清楚?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7-18

一、怀孕期间不能随便拆修孕妇所住的房间,也不宜搬家这个风水禁忌主要是与动到胎神有关系。相传随便在孕妇所住房屋动土,会触动胎神,胎神自己可以按月令变更位置,但忌讳胎神被人为地移动。好比胎儿可以在自己母腹中移动,但人为地推拿、移动却有可能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搬家势必要劳心劳力,这对孕妇来说,会增加发生意外的机会。而且,孕妇在旧居中怀孕,新居的风水是否适合孕妇和胎儿,这些都是未知数。,孕期最好是不要搬家。
二、怀孕期间忌搬动大型家具这个习俗也与胎神有关。相传,随意搬动室内箱笼、桌椅、橱凳等大型家具,可能触动胎神,引发流产、滑胎,或生下五官不齐全的婴儿。
三、孕妇忌讳吃兔肉,以免婴儿会有兔唇这一说法流传范围极广,几乎在全国各地都有这个讲究;流传的年代也很久远。据载,西晋张华的《博物志》中就已经有了“妊娠者不可啖兔肉,又不可见兔,令儿缺唇。”的说法。
四、孕妇忌做针线,动剪刀这个习俗流行于局部地区,认为动剪刀会剪断东西,动针线、锥子等会扎穿衣物,假如恰逢胎神在时,可能会伤着了它。一旦伤着了胎神就会生下无耳朵、豁耳朵、失明等有缺陷的孩子。而在很多地方,孕妇是要参与宝宝衣服的缝制的,以培养母亲对宝宝的爱。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7-18

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孕妇枕是为孕妇专用的枕头,主要作用是帮助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妇腰部、腹部、腿部。随着胎龄的增加,胎儿体积变大,孕妇腹部逐渐隆起,睡眠时就难以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7-18

孕妇枕有以下作用
1、让孕妇保持左侧卧睡姿势
2、减轻了增大腹部的压迫感。孕妇枕使胳膊和腿都有了支撑,填充了腹部与床面的空隙。
3、支撑孕妇脆弱的腰部。可随孕妇不同时期、不同腰围,枕距随意调节,更加贴合孕妇腰身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