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涂料/油漆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大家觉得圣威廉油漆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18

进口漆有维德士、杜邦、圣威廉、阿克苏、立邦、巴斯夫、PPG(环球)、关西涂料、箭牌等牌子。油漆英文名:paintorcoating。油漆是一种能牢固覆盖在物体表面,起保护、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7-18

宣伟漆是比较不错的韩国进口油漆品牌,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原装进口环保防锈漆,价格就是129元,金属漆油漆,栏杆钢结构水管防腐漆,价格是165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07-18

圣象广告做的好,一个品牌做到一定程度,这些虚幻的东西也就不重要了,大自然和圣象不分上下。但有一点不得不说,圣象广告有点夸张。其实我觉得圣象的家具不错,样子大部分是我喜欢那种。

蓝调土耳其 2017-07-18

人家觉得客厅主要活动是一家人看电视那当然就是以电视为中心啊,你觉得你不喜欢看电视而是喜欢在客厅看书那就以书为中心呗。你自己怎么住怎么装修是你的事,老管别人干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