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环保检测 2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中南无甲醛建筑胶水是不是真的?有人了解吗?

刚装修的房子,买了很多绿萝了也不管用,每次开门进屋都很大的问道,谁知道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求解。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7-18

1墙地砖80元每平米2铝扣板吊顶220元每平米3浴霸688元每只4马桶890元每件5台盆1680元每件包括镜子6台盆龙头299元每件7淋浴房1100元每件8淋浴龙头588元每件9卫配380元每套包括浴巾架、纸巾架、双层转角架昆明卫生间装修价格-墙面1铲除墙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墙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2墙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3墙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4墙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5铲除顶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顶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6顶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7顶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8顶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9门套打底15元每平米声达E0级杉木板基层,辅料为钉(可成)胶(百得)刷子等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18

1铲除墙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墙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2墙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3墙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4墙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5铲除顶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顶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6顶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7顶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8顶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9门套打底15元每平米声达E0级杉木板基层,辅料为钉(可成)胶(百得)刷子等10大理石窗台板20元每平米大理石,含磨单边、两边切角、人工安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维修时为准

不休不想 2017-07-18

现在的无甲醛801??901胶水
只是能做到无游离甲醛,检测的时候查不出。
原理是??801胶水里面兑氨水,使得游离甲醛铵化为脲醛树脂,
不过脲醛树脂性态不稳定,会在空气中逐渐分解成氨气和甲醛,继续污染你的家。
就是说你装修的时候可能没甲醛,不过以后会慢慢释放出来。

莫念 2017-07-18

最新的上海家装预算表1铲除墙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墙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2墙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3墙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4墙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5铲除顶面腻子层7元每平米铲除顶面腻子层(铲到红砖另计)6顶面滚胶4元每平米中南牌建筑胶水无甲醛7顶面批腻子10元每平米壁丽宝滑石粉,石膏粉,中南801无甲醛胶水,熟胶粉,纸绷带,批刀等8顶面手刷乳胶漆5元每平米多乐士金装五合一(一底两面),滚筒,砂皮,刷把等9门套打底15元每平米声达E0级杉木板基层,辅料为钉(可成)胶(百得)刷子等10大理石窗台板20元每平米大理石(颜色由客户自选),含磨单边、两边切角、人工安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装修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