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瓷砖/石材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问问家庭装修瓷砖品牌都有哪些比较好啊?能告诉我下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7-18

家庭装修地砖价格贵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7-07-18

瓷砖是家庭装修最常用到的建材之一,现如今市面上的瓷砖品牌与种类多得不胜枚举。如何区分地砖的好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看所谓看,就是指依靠我们自己的视觉感受来检查瓷砖表面的质量是否有所缺陷。
2.掂所谓掂,就是指掂掂瓷砖在手中所感觉的份量,其不仅可以体现瓷砖的手感,更能够表明在同一规格的产品中,优质、高密度的瓷砖手感通常都比较沉着,劣质的瓷砖就正好相反。
3.拼所谓拼,就是指我们可以直接想相同规格型号的瓷砖产品随意抽取出四片,进行拼接铺陈,使其位于同一水平面上面。在用双手手指尖部位来回沿着瓷砖边缘来回滑动。只要没有明显使手指尖不适的摩擦感则表示瓷砖尺寸较好,几乎没有误差。
4.试所谓试,就是指另外再用整个手掌在四片瓷砖表面平滑移动以检查瓷砖解封部位有无明显高低感,假如没有,则说明瓷砖平整度较好,适合铺贴。以上是关于辨别瓷砖好坏的内容,相信大家对瓷砖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进来认识一下哦!

半亩农田 2017-07-18

2016家庭装修瓷砖品牌比较好的有:
1:金意陶瓷砖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环渤海国际家居设计采购中心1楼2号
2:陶艺轩瓷砖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环渤海国际家具设计采购中心A厅23号

此娃有点宅 2017-07-18

小白问一下家庭装修瓷砖价格贵吗: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乃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