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地板 1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橡木圆盘豆木金刚柚木这三种实木地板更好价格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7-18

定位高端,常用会有柚木、玉檀香、酸枝、红檀香、花梨、巴拉圭紫檀以及巴西紫檀等等。定位中端,常用会有圆盘豆、美国橡木、红橡、二翅豆、刺槐、等等定位中低端,常用会有盘龙眼、小规格的中端板材等等橡木最好,不过真正的橡木实木地板价格是非常高的,并且我国多依赖进口,柚木是实木地板中的最好的选取之一,柚木木材中,属于缅甸柚木,是柚木中的上等品,不过缅甸柚木是缅甸的国宝,近几年来,出口已经非常少了,并且价格非常高。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18

假如房间用了地暖的话最好是铺实木复合的。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香脂木豆、橡木、玉檀香、桦木、柚木、榆木、菠萝格等。木地板材质中价格最高、比较高端的要属玉檀香、香脂木豆、柚木、酸枝木等材质,这主要是由于它们都有各自的不同于其他的属性,玉檀香,它甚至能够在水中沉下去,质地非常的坚实;香脂木豆,有着非常独特的清香。其实对于玉檀香、香脂木豆等是材质来说是由于其独特的优点作为木地板的附加属性使其身价上涨,假如单纯考量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和耐用程度来说,番龙眼、圆盘豆都是非常好的选取。日常生活中接触多的就是圆盘豆、番龙眼等材质,这一类的木料是传统的制作木地板的原料,价格不贵,不过性能非常好,非常适合做木地板。像是贝亚克中的圆盘豆实木地板就很好。而更加好一些的就是二翅豆,重蚁木等材质这些的木料除了本身的材质非常适合做木地板之外,并且木纹与花色也比较美丽,受到了很多重视地板外形的购买者的青睐,这些材质的价格也会比圆盘豆与番龙眼等材质更加贵一些。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卡小飞 2017-07-18

实木地板材质直接决定使用寿命和价格,现在市场上比较常用的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桦木、枫木、印茄木、柚木、水曲柳、橡木、榆木、槭木、核桃木、香脂木豆、甘巴豆、摘亚木、重蚁木、古夷苏木、铁线子……其中,番龙眼、圆盘豆、桦木、橡木、柚木等是市场上畅销的材种。为您推荐以下几种材质的实木地板:番龙眼:木材具金色光泽,条纹直浅交错,结构均匀。市场价格较为实在,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实木地板;圆盘豆:材性稳定,耐磨抗白蚁,且木材密度大,质重,具有古典美,多用来制造实木地板;橡木:橡木档次较高,质地细密,管孔内有较多的侵填物,不易吸水(红酒都能贮存当然不怕水了)。橡木做成的实木地板有红木地板的端庄沉稳,但价格却比红木地板低。针对实木地板稳定性好的特点,为您推荐以下几种材质的实木地板:印加木:俗称菠萝格,材质甚稳定,重硬坚韧;纤皮玉蕊:材质坚硬,稳定性好,木色美观大方;圆盘豆:材质坚硬,略带油性,稳定性甚好;柚木:柚木的膨胀收缩率是所有木材中最少的一种,且高度耐腐,在各种气候下都不易变形,属世界高级木材。但柚木的实木地板价格较高。

不倒柏林墙 2017-07-18

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香脂木豆、橡木、玉檀香、桦木、柚木、榆木、菠萝格等。木地板材质中价格最高、比较高端的要属玉檀香、香脂木豆、柚木、酸枝木等材质,这主要是由于它们都有各自的不同于其他的属性。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