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涂料/油漆 17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我想问一下氟碳漆一般刷几遍?麻烦说说。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7-18

题主好,氟碳漆的优点:
一、氟碳漆具有防腐、防水、耐化学品、耐光、耐温等功能。
二、氟碳漆涂覆在物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够阻止或延迟这些破坏现象的发生和发展。氟碳漆是各种材料的使用寿命延长。
三、氟碳漆可喷涂、刷涂、辊涂,粘度过大可用氟碳漆专用稀释剂调整至涂装不流淌为宜。
四、氟碳漆具有极好的户外耐久性,机械强度好,装饰性好,氟碳漆可用于户外钢结构、大型机械设备等表面的涂装,起装饰保护作用。
五、氟碳漆双组份,两罐装,常温自干,亦可低温快速烘干、
六、氟碳漆漆膜附着力好,硬度高。氟碳漆户外耐久性好,保光,保色性好,不易泛黄。氟碳漆色彩丰富,抗脏污性好。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07-18

氟碳漆的施工工艺氟碳涂料是以含氟树脂为主要成膜物的系列涂料的统称,它是在氟树脂基础上经过改性、加工而成的一种新型涂层材料,其主要特点是树脂中含有大量的F-C键,其键能为485KJ/mol在所有化学键中堪称
第一.在受热、光(包括紫外线)的作用.现在我单位施工的一个屋顶金属架,材质是钢管,外面要求用氟碳漆施工,求实际表面处理非常重要,同一种油漆,同一种腐蚀环境,使用抛喷射除锈较手工除锈”---喷砂除锈不现实,只能手工除锈.工艺:
1.手工除锈要求不小于St3级.
2.刷涂环氧磷酸锌底漆两道(涂装间隔4h.),24h后涂装氟碳漆.
3.涂刷两道两道氟碳漆(涂装间隔4h.)

氟碳漆刷涂遍数是依照底材说需要得漆膜厚度来刷涂,漆膜厚度在50-60微米的情况下,一公斤油漆涂刷两遍4-5平米。氟碳漆具有超强耐侯性、耐久性,优异的抗污性能,漆面可用普通清洁剂刷洗。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7-18

将塑钢窗和阳台顶的缝隙用防水涂料刷几遍就行了,从外面刷,虽然不好看,不过能起到防水的效果,我就是这样处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