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夹板木材 148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7-18
德国夏特饰面板的优点主要是什么?谁说说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7-18

1.刨切木单板贴面板刨切单板是用珍贵树种木材用径向刨切工艺制成木单板,厚度板薄。用料不同,花纹各异,粘贴在人造板上的方法也有多种,其特点是真实自然,不开裂,不变形,并且节约木材,有利环保,是当今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种装饰贴面。但此类饰面板因是用珍贵树种作原料故造价高,于是就又出现使用零碎木材加工下脚料,着色、粘合、刨切成薄板,用来给人造板贴面,其效果甚至胜过刨切木单板一筹。
2.塑料贴面板常见的是较软的聚氯乙烯薄膜,印成多种花色图案及木纹用来贴面,色彩鲜明,图案靓丽、价格便宜。目的是防止聚氯乙烯中的增塑剂污染环境,已用聚乙烯或聚丙烯薄膜代替。其使用主要在较大面积的用途,如门面板、展览大厅墙面装饰等。
3.纸质贴面板这种纸质贴面板的种类很多,主要有预涂性装饰纸、低压薄页纸短周期贴面、高压氨基树脂类贴面等。其特点主要是色泽艳丽,装饰功能强,市场应用广泛。
4.金属箔贴面板这是近年来新研制的、主要用在需有金属质感表面装饰的面板,可以降低金属用量,如铝箔面板用作电梯间墙面、铜箔面板用作大门装饰。其优点是装饰效果好。

其他回答(共7条)
泪痕春雨 2017-07-18

题主好,主要起提供花纹图案的装饰作用和防止底层胶液渗现的覆盖作用。这层要求纸张具有良好的遮盖力,浸渍性和印刷性能。装饰纸要求表面平滑,有良好吸收性和适应性,有底色的要求色调均匀,彩色的要求颜色鲜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7-18

可以是木工用夹板、饰面板做成木饰面的形式,也可以是用水泥、石材做的窗台。石窗台的款式主要是从材质上来分类的,常见的材质有大理石、花岗石、人造石、装饰面板和装饰木线。

墙体材料常用的有乳胶漆、壁纸、墙面砖、涂料、饰面板、墙布、墙毡、木门等。壁纸:市场上壁纸以塑料壁纸为主,其最大优点是色彩、图案和质感变化无穷,远比涂料丰富。选购壁纸时,主要是挑选其图案和色彩,关注在铺贴时色彩图案的组合,做到整体风格、色彩相统一。

艾紫儿 2017-07-18

板材:双饰面板(MFC)、膜压板(PVC)、烤漆板
1、双饰面板是采用刨花板做为中间基材,将浸渍过三聚氢胺的色纸在高温高压下压贴到基材表面。现在市场上进口的双饰面板主要采用的是德国菲德莱(PHLEIDERER)板和奥地利爱格(EGGER)板。国内生产的双贴面门板其耐火装饰层面性能不够稳定。双饰面板的主要缺点:
(1)需要封边,难免会出现封边脱胶的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