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夹板木材 1023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7-18
三聚氰胺板和纤维板用哪种更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老余 2017-07-18

我们这里三聚氰胺板通常主要是指实木颗粒板,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胶粘剂,个人不推荐。纤维板用胶量也大,不推荐。建议选用实木生态板,杉木直接板等实木芯材的板材。

其他回答(共8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7-18

三聚氰胺板通常是指在人造板表面贴一层浸渍三聚氰胺饰面纸的板材,市面所见的人造板通常使用中密度刨花板和中密度纤维板,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刨花板和密度板,依照人造板密度不同、饰面纸的密度及浸渍三聚氰胺厚度的不同,分为不同等级的板材;细木工板是指通常说的大芯板,是由实木条拼接而成,表面贴一层三合板。

硬币许愿 2017-07-18

三聚氰胺板,亦称三氰板,是将带有一定颜色或纹理的纸张放入到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固化干燥到一定程度之后,铺设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纤维板、细木工板或其他实木板材上面,最后热压而成。三氰板广泛用于各行各业,最常见的是使用三聚氰胺板制作板式家具

20岁的眼泪 2017-07-18

三聚氰胺板的标准制作方法是通过将不同颜色纹理的饰面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待其干燥到一定的固化程度后,再将其铺装在各种硬质纤维板胶粘剂中浸泡,再经过热压后形成的装饰板。在家装建材行业中,三聚氰胺是一种常用家装材料,作为一种树脂胶粘剂来粘合饰面纸和基材的中间用剂,三聚氰胺是一种不含甲醛的溶液,是一种环保的用料,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渔夫 2017-07-18

制作衣的我觉得有很多板材都是可以制作的啊。像密度板、刨花板、双饰面板等。主要要依照自己家里的经济问题来定哪种材料。这几种材料我们了解下吧!
1、密度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维为原料,蒸煮后磨成细小纤维加入适量的胶粘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作用下压制而成。它的密度高,强度大。很多衣柜厂都用密度板做主材。
2、微粒板:即俗语“刨花板”,将木材加工成细小颗粒刨花并加入适量胶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压制而成。密度不高,强度小。感觉制作出来的衣柜质量不是很好。
3、三聚氰胺板:将三聚氰胺浸纸直接压贴在刨花板和高密度板上。此板材又分两个等级,E1级别和E2级别。三聚氰胺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