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其他 1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8
广州做玻璃隔断墙价格一般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7-18

题主好,办公位隔断价格:
1.办公成品高隔断磨砂玻璃隔断双层钢化玻璃多分隔隔墙100元
2.隔断家具高隔断形象墙玻璃隔断墙办公成品隔断铝合金隔断150元
3.高隔断办公成品隔断玻璃隔断墙铝合金百叶隔断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哪家做的木饰隔断好;1,维科佳元高隔断墙只做高隔断墙有十年高隔断墙经验,专业高隔断墙公司,设计,安装,售后精心为您打理一切.质量好,价格低,人手多,速度快,由于专业,信赖。2,上海瑞曼公司的玻璃隔断,很好的,我们公司就找他们做过玻璃隔断,质量很好,价格也不贵,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很及时。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18

做办公室装修的话,建议可以咨询下北京艺丰隔断装修公司,虽然主要是做玻璃隔断系列产品服务的,不过他们公司是从装修做起来的,也从事办公室装修等工装业务,主要就是做隔断墙装修和工装系列业务的设计、生产和安装服务,价格挺合理的。

释放自由 2017-07-18

高隔断办公室隔墙玻璃隔断隔断墙铝合金隔断80款隔断屏风178上海高隔断墙玻璃隔断门办公室钢化玻璃隔断带百叶隔间墙定做17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