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夹板木材 22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9
我想熟悉兔宝宝板材和莫干山板材哪个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7-19

题主好!
莫干山明显好于兔宝宝不过还是要板材等级,就跟买车一样一个车也分个三六九等。而且板材有E0E1E2。国标是E1E0高于国标主要看这个,下来才是花纹款式什么的,石膏板最好的是圣戈班了国际十大品牌,国内的好点的龙牌也有板材级别。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19

题主好,使用的是进口的马六甲板材,大王椰现在算是规模最大的板材商,在木工板上,已经超过了老牌的兔宝宝和莫干山,这两家的免漆板其实都是贴牌的,性价比没有大王椰好。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下的,这个行业内人都知道。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19

质量好的有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兔宝宝等,都是质量口碑不错的品牌。

遮天王 2017-07-19

题主好,生态板十大品牌:大王椰、福湘、兔宝宝、莫干山、伟业、千年舟、黄猫、腾飞、鹏鸿、环球、这些就是有名气的生态板的品牌,板材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这个板材的比较的环保,可以放心的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汲林海puyangm 2017-07-19

权威畅销板材十大品牌:
1.香港雪宝
2.金玉华
3.兔宝宝
4.莫干山
5.大王椰集团
6.伟业
7.鹏鸿木业
8.千年舟集团
9.腾飞木业
10.金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