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夹板木材 1174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9
0.5的彩钢板每平方米多重?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7-19

0.5彩钢板规格重量计算步骤:彩钢板每平方米的重量=厚度*7.85kg(厚度以毫米为单位),彩钢板铁板厚度乘以7.85(m?铁的重量)就是铁板的重量,关注是每平方铁皮,彩钢复合板顶面瓦是1.2米宽的,就是1.2㎡;聚苯的算法也一样,看看是多少公斤的,然后除以厚度,就是每平方米的重量。

其他回答(共6条)

北京办公楼物业费收取标准一级:按优质优价的原则确定;二级:每平方米15元三级:每平方米10元;四级:每平方米6元;五级:每平方米4元;
(二)商场(商铺)一级:按优质优价的原则确定;二级:每平方米18元;三级:每平方米11元;四级:每平方米5元;五级:每平方米2.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太平洋网友 2017-07-19

,砌墙单墙88元每平方米,240cm的128元每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