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夹板木材 1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9
天湘板材和红棉花板材相比哪个更环保一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7-19

欧松板全部采用高级环保胶粘剂,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EN300标准,成品完全符合欧洲E1标准,其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远远低于其它板材,是现在市场上最高等级的装饰板材,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材,完全满足现在及将来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生活的要求。欧松板的市场价格也与高档大芯板相当,而无论环保性能还是物理特性,欧松板都具有可以比较的良好性。其与澳松板相比更接近细木工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7-19

福湘18mm大芯板/细木工板/全新杉木实心大芯板/E0家装环保板材210福湘18mm生态板/免漆板/细木工板/三聚氰胺板/大芯板/杉木板材203福湘18mm生态板/免漆板/细木工板/三聚氰胺板/大芯板/杉木板材25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想飞的鱼020 2017-07-19

兔宝宝TUBAO(浙江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胶合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较大的企业,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千年舟TREEZO(浙江著名商标,专业从事板材/地板/木门/整体衣等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销售,千年舟集团旗下,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大亚人造板(旗下拥有圣象地板/宏耐地板/圣象康树/大亚铝业等知名品牌,规模较大的人造板集团企业,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莫干山(国内较早推出环保型贴面胶合板的大型环保型装饰材料企业,环保板材十大品牌,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福庆(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中国胶合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生态家居板材知名企业,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大王椰(国内较大的木工板及生态板生产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家居装饰材料行业领先者,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湘FUXIANG(高新技术企业,中南地区较大的木质板材生产企业,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红棉花(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贴面装饰板行业领先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东耀东华家具板材有限公司)声达(上海市著名商标,专业生产销售高品质环保装饰板材的企业,极具影响力网络零售板材品牌,上海声达木业有限公司)深福SAMFOU(专注于高端浸渍胶膜纸饰面板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深圳拓奇智造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

篮球小子 2017-07-19

人造板里面有一定的化学成份,一边新买的家具都要凉置一段时间的,就是应为家具有油漆和一些板材的气味对身体不好,买板材的时候尽量买环保板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