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预算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9
成都装修高端别墅需要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最近一套别墅需要装修了,想装修成高端的,就是不知道在成都装修高端的别墅需要多少钱?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19

成都装修公司A:成都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去东城根上街99号(人民公园附近)B:成都别墅装修公司(龙发装饰)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6号1-2-3楼(近西南民院后门)C:成都和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中路3号附9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19

墙面翻新成都公司A:成都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去东城根上街99号(人民公园附近)B:成都别墅装修公司(龙发装饰)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6号1,2,3楼(近西南民院后门)C:成都装修网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娇子苑D:成都新空间装修装饰公司地址:成都市芷泉街6号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19

复式楼装修公司A:成都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去东城根上街99号(人民公园附近)B:成都别墅装修公司(龙发装饰)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6号1-2-3楼(近西南民院后门)C:成都装修网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娇子苑D:成都新空间装修装饰公司地址:成都市芷泉街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