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夹板木材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老榆木角几什么牌子好一些?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20

老榆木要比新榆木家具要好,是由于新榆木家具的水分和力到不平衡容易弯曲,变形,而老榆木就没有那样的缺点。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7-20

1中式新古典榆木家具香港皇朝家私凤凰系列明清实木餐桌长餐台2500元2博纳家居香港皇朝家私凤凰系列中式明清风格榆木YF0422写字台8802元3博纳家居香港皇朝家私凤凰系列中式明清风格榆木FH0213麻将桌4420元4博纳家居香港皇朝家私凤凰系列中式明清风格榆木FH0324角几223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7-20

自古以来“南榉北榆”,这两种木料是民间家俱用材的最好木料。老榆木是指家具的用料是老料榆木的,是相对于新榆木而言的,老榆木的家具相对新榆木的家具成本高很多,售价也高。建议大家在选取老榆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去展厅或厂家去选购,要亲眼见到产品,触摸一下老榆木家具的质感及整体的外观。

烟火绽开 2017-07-20

提起榆木,第一联想必是那句“榆木疙瘩——不开窍”的俗语,虽有些戏谑实则道出其木质坚韧的特点。所谓“南紫檀、北乔榆”,榆木素有华北木材之冠的称号。榆木是一种高大的落叶乔木,木性坚韧,具有“鸡翅木”般通达、清晰的花纹。上百年的老榆木,更是坚固、不变形,经过时光的打磨粗犷的色泽会逐渐加深,连它们身上的点滴“缺点”——虫眼、木结,都有一种令人震撼的沧桑美。旧时的王榭堂前,百姓后院,都能见榆木几案的身影与点缀装饰的才情。如今百年老榆木,经过现代设计与传统手工艺联合锻造,涅磐为充满时空纵深感的仿古家具。贴近泥土的自然气息,沧桑的纹理色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仿古的“老榆木”家私已成为极具人文气质的时尚家居的代表符号。榆木砍伐后自然放置几十年称之为老榆木,如作为房梁的榆木。他的特点是含水量均衡、稳定,接近本地环境自然值。新榆木就是砍伐不久后的榆木。用于家具制作,老榆木与新榆木比较,制作出的实木家具不易开裂或变形,但由于年久风化的原因,硬度和韧性差一些,雕刻的性能差一些。老榆木虽然价格稍贵一些,但差别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