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夹板木材 1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e0和e1级环保密度板区别主要有哪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7-20

明显不是MDF是中纤板,密度板的意思。这是两个分开的词。环保等级通常有E1级,E0级,P1级,P2级等等。是指加州木板CARB认证。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7-20

还是选取实木板材,实木的板材污染比较小,最好还是少用密度板和刨花板。现在市场上的板材按照甲醛的含量主要有三种,最环保的E0,其次E1,以及E2。看板材的时候可以关注板材符合那种标准,大王椰的板材在环保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

深情毙命 2017-07-20

第一,采用环保设计上我们强调通风,防止视觉污染,杜绝装修材料堆砌产生有害物质叠加效应。第二,采用绿色环保建材甲醛、苯、有机挥发物(TVOC)、放射性物质等是家庭装修污染物主来源:
一、家庭装修中那些材料会产生甲醛。主要有2种途径:化工合成的胶水和板材(制作板材的过程中用到过胶水)
1.不使用胶水或者植物提取无甲醛胶水。比如墙面采用成品腻子,代替传统的老粉加胶水工艺,可以大量减少胶水的使用量。或者采用植物提取的无甲醛的白胶、胶水。
2.选取环保型板材针对板材的甲醛释放量环保等级有E2E1E0三个等级E0级是最环保的,家庭装修用板应该E1级以上,高密度板家庭装修谨慎使用。

Fighting小雨点 2017-07-20

现在市面上整体衣主要有2种板材。一是刨花板,又叫颗粒板,因其密度疏松,类似蜂窝状,故而得名。这种板材因空隙大,密度不高,故做橱柜更合适,由于比较吸水,能有效防潮。二是中纤板,又叫做中密度板,这种是把木材压制成粉末状粘合而成,密度适合,更适合做高达的衣柜书柜等。但无论是哪种板材,你都需关注它们的环保性事有区别的。现在国内最好的板材是E0级别的,自然价格是最高的,其次是E1级别的,这种用作家里也足够环保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