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环保检测 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装修好的房子如何去除甲醛?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醉猫 2017-07-20

现在很多人房子装修好后都会使用活性炭来除甲醛,那么活性炭除甲醛的效果真的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活性炭是起到吸附有害气体的作用,活性炭可以将室内环境中的污染物吸附在上边,已达到去除污染物的目的,不过这只是对污染物起到转移的作用,不能彻底分解污染物,同时活性炭吸附到一定时间就会饱和,这样就得重新更换材料。因此除甲醛的话找下专业的甲醛检测治理中心,专业有效的去除甲醛。其实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的,通风、养一些除甲醛的绿色植物等等,建议您多种方法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7-07-20

除甲醛有效方法:
1、开窗通风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使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不过也要关注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应该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2、放置活性炭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把甲醛排放到室外,不过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可以采用购置除甲醛材料玛雅蓝起到除甲醛的作用,效果更令人满意。
3、种植盆栽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不过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由此看来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

荭叻眼de兔 2017-07-20

去除屋内甲醛的方法
一: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
二:使用高温天气加速甲醛排放。假如有条件的话,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过一个夏天。由于高温可以加速家具里面的甲醛排放。
三:使用活性炭。上面我们所说的是大环境的去除方法。下面我们说说小环境的去除办法。一些不通风相对比较密封的角落甲醛就比较难以排除了。
四:六:植物绿萝,可以吸附。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20

除甲醛有效方法:
1、开窗通风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使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不过也要关注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应该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换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2、放置活性炭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把甲醛排放到室外,不过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可以采用购置除甲醛材料玛雅蓝起到除甲醛的作用,效果更令人满意。
3、种植盆栽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不过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由此看来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