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瓷砖/石材 1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0
kf型空心砖砌块是什么意思?谁晓得?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7-20

空心砖和空心砌块的区别:
1、两种砖孔洞率要求均为等于或大于15%;
2、空心砌块的尺寸小而数量多,空心砖孔的尺寸大而数量小;
3、空心砌块常用于承重部位,空心砖常用于非承重部位。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07-20

石膏板螺丝,空心砖中空膨胀螺丝,报价:0.75元。尼龙环保打结型膨胀管,空心砖塑料壁虎膨胀螺丝,报价:0.0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雪茄姑娘 2017-07-20

水泥空心砖,它适用于做各类建筑物墙体的砌块,特别适用于在框架式建筑物中做轻质填充墙材料。它是由混凝土材料制成的矩形空心建筑砌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