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家居风水 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0
中国古代元旦是哪一天?哪位网友晓得?

古代元旦是哪一天?请问元旦是指正月初一呢?还是我们现在用公里的1月1日?谁能说一下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7-20

1,新中式就是选取一些中国古代的标志性的标签,附和到现代的工艺上,有古色古香也有现代的实用。2,例如采用一些回文似的图案,一些中国古代建筑的色彩体系。3,采用实木制的家具,这方面来说造价会有点高。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7-07-20

古建筑装饰品的特点:1,中国古建筑以木材、砖瓦为主要建筑材料,以木构架结构为主要的结构方式2,中国古代建筑的平面布局具有一种简明的组织规律3,中国古代建筑造型优美尤以屋顶造型最为突出,主要有庑殿、歇山、悬山、硬山、攒尖、卷棚等形式。4,中国古代建筑的装饰丰富多彩,雕饰是中国古建筑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5,中国古代建筑非常小心留意跟周围自然环境的协调期望对您有用

半夏樱花 2017-07-20

1、中国古建筑以木材、砖瓦为主要建筑材料,以木构架结构为主要的结构方式。
2、中国建筑的平面布局具有一种简明的组织规律
3、中国古代建筑造型优美
4、中国古代建筑的装饰丰富多彩
5、中国古代建筑非常小心留意跟周围自然环境的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