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日常用品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美宜美家创意家饰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20

推荐上海蔷美家居,汇集国外知名品牌,软装设计师依照风格搭配,高中档面料环保耐用。徐汇店地址:宜山路436号科拉胜名品建材市场12号蔷美家居。嘉定店地址:沪宜公路3518号家特莱斯二楼205蔷美家居(欧亚美旁边)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07-20

义乌菲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流水喷泉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50元一套。潮州市枫溪区金皇雅陶瓷厂的风水葫芦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85元一套。武汉三象工艺家居装饰的陶瓷创意家饰摆件,价格是125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铁臂女金刚 2017-07-20

题主好,在酒店和KTV这种场所的装修方面,沈阳比较专业一点的也就是美饰美家了,楼主可以去咨询一下的。个人觉得可以选智鹿娱乐设计公司,由中国著名的娱乐设计大师田军创办,现在已为全国200多家娱乐场所提供极具时尚感的设计方案,业内很有名气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omo 2017-07-20

济南太仓美家墙面彩绘公司不错,它家的工艺很精细,并且整体看上去也是比较精致的一种彩绘方式,公司拥有数名优秀设计师和多年从事艺术创作的画师,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创意,结合艺术的灵感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绚丽多彩的时尚空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