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涂料/油漆 1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0
哪位熟悉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来说说

目前我家正在刷墙面,不知道选择那款比较好。打算马上要孩子,就怕选错漆,居住有影响,到底是水性科天好,还是马斯柯矿物漆好,还请专业人士指明,谢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7-20

环保油漆,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绿色、环保的概念已经家喻户晓,
1.嘉宝莉嘉宝莉是当之无愧的环保油漆第一品牌,它率先提出了儿童油漆的概念,此类产品能够让童放心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让儿童能够健康的成长。
2.大宝漆大宝漆以绝佳的广告形象吸引各位购买者,质量中上等,成为购买者关注的对象。
3.美涂士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广东顺德、四川崇州两大生产基地,崇州美涂士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是我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
4.立邦立邦是国际著名企业,他的知名产品品牌――立邦漆以鲜活的色彩装点了世界人民的生活;在中国逐步被市场认可,成为家喻户晓的旗舰品牌。以上是关于环保木器漆品牌的内容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大家。以上的这些木器漆品牌都是不错的,质量也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选购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7-20

多乐士。立邦漆。华润。美涂士。Skshu。紫荆花。嘉宝莉。大宝漆。长劲鹿漆

丁小妹 2017-07-20

我所清楚的中国十大油漆排名是这样的,分别是华隆漆、紫荆花漆、美涂士漆、巴德士漆、大师漆、华隆漆、多乐士、立邦漆、嘉宝莉、华润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