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办公楼 1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苏州蠡口办公家具哪家的比较低碳环保?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苏州市相城区蠡口金龙钢木家具厂不错,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办公家具设计,生产与销售的规模化的生产型企业。销售的家具种类比较多,价格比较实惠,从而赢的广大购买者的满意和信赖。另外苏州龙华尊享艺林家居生活馆也比较不错,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7-20

厂家不同,价格不同,福建安溪世博工艺品有限公司,尺寸:240*80*75、120*60*75,2500元,武进区横林海腾办公家具厂,规格:240*55cm,3720元,苏州市相城区蠡口鑫磊家具厂,规格:240*100*75Cm,2750元。

班赞悦 2017-07-20

常州市武进区横林尚艺办公家具厂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横林镇莲蓉工业区苏州九盛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创新工业园287号无锡轩逸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无锡新区硕放镇娄金路31号

合格老公 2017-07-20

苏州蠡口家具城美式家具有卖的地址有这些蠡口家具城地址:苏州市太仓市龙江路附近蠡口国际家具城-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齐门北大街(近广登路)柏仙多格苏州蠡口店地址:苏州市相城区蠡苑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