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地板 14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0
德耐尔强化复合地板质量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20

德耐尔强化复合地板的质量很不错。德耐尔地板天然实木制造,无粘胶,无甲醛,无污染,我家用的就是这种复合木地板,现在为止用了两年多了,没有出现质量问题,而且抗造,而且德耐尔地板是属于经济实惠。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7-07-20

柏高地板从质量和环保两个方面来直接都是不错的,现在市场上的复合地板主要有两大类:一种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有一种是强化复合地板。这两种复合地板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因此它们在使用和维护方面的要求也是不相同的。强化复合地板打理起来会比较方便的。

列车鬼佬 2017-07-20

你参照一下就了解了圣象强化复合地板价格表:圣象PS9175强化复合地板RMB1
65、圣象PS9113强化复合地板RMB1
65、德尔强化复合地板价格表:德尔ZC系列ZC06强化复合地板RMB1
38、德尔ZC系列ZC05强化复合地板RMB1
38、德尔ZC系列ZC04强化复合地板RMB138价格参照于网络

樱桃小落812 2017-07-20

蚂蚁装饰为您解答:德仕5032强化复合地板RMB98/德仕5031强化复合地板RMB98/德仕3002强化复合地板RMB78/德仕7018强化复合地板RMB102/德仕4101强化复合地板RMB105/德仕8017强化复合地板RMB125/德仕碳化木强化复合地板RMB125等等,请自行核实

房佳旭 2017-07-20

英伦强化复合地板是强化地板中十分流行的纹理,这款地板也不例外,从外观来看,无论是颜色还是纹理质感都很接近原木,外观上无可挑剔。英伦强化复合地板具有耐磨性,防滑性,很高的表面硬度,抗冲击,耐灼烧。英伦强化复合地板的质量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