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风水植物 1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1
丁香剑麻之国是哪个国家?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7-21

剑麻地毯价格比羊毛地毯低,剑麻地毯的优点:防潮,防滑,防静电,耐磨,容易清理,价廉物美。但缺点是弹性较差。剑麻地毯的使用寿命较长。虽然剑麻地毯售价较高,但仍然被很多人所青睐。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21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实际上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卫生间马桶哪个品牌好呢?我就为您说说以下几个品牌吧!
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
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
4.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购买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市面上的卫浴品牌有很多,我主要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典型的卫浴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

顶端食物 2017-07-21

剑麻地毯的优点:防潮,防滑,防静电,耐磨,容易清理,价廉物美。剑麻地毯的洗涤方法:请务必使用专用地毯清洗剂或中性洗涤剂加水稀释后洗涤。关注阴干,风干,忌暴晒。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