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商品房 14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1
清楚的说一下奥林匹克花园房型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7-21

题主好,奥林匹克花园房型非常好,并且容积率低,自然错落式布局风格,40%的高绿化率,户户朝南,户户非毛坯,人车分流系统,能解决人与车流的交通,交通非常方便,环境也很不错,值得购买。地址:惠城惠博沿江路388号,8路、L1路公交车坐至奥林匹克花园下车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7-21

重庆奥林匹克花园十期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6036元/平地址:重庆市栖霞路概况:2013,普通住宅,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有限公司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小梦想曲 2017-07-21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二手房信息:平平均价格格:4200元/㎡楼盘位置:临桂区世纪东路中段(91路公交站对面)主力户型:三居(109㎡)三居(137㎡)三居(13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HAM 2017-07-21

钟村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10788.0元/平方米比上月下跌1.138%南国奥园18023元/㎡锦绣生态园12319元/㎡锦绣趣园12798元/㎡南国奥林匹克花园18504元/㎡锦绣生态园水云居13094元/㎡锦绣生态园菁华轩124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北京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二手房的房价760万,53028元/㎡,143㎡,3室2厅1卫616万,48889元/㎡,126㎡,3室2厅2卫810万,55978元/㎡,144㎡,3室2厅2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