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商品房 1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1
我想熟悉深圳市宝安区海景花园贵不贵?哪位了解?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7-21

A:宜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民康路158号(皓月花园)B:宜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C:宜家家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D:深圳宜家公寓(皇岗分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南路七号深港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07-21

深圳后瑞小产权房有这些小区:后瑞华庭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后瑞社区福祥楼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后瑞村南一巷132金达花园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广深路黄田路宝安锦绣花园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西部开发区

梦想家 2017-07-21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
1、深圳宝安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78号
2、深圳蚂蚁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沙吓村11号
3、深圳蚂蚁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南海大道310号东华园山东大厦1806室
4、深圳大众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3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