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公司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1
房子需要做现代装修软装,推荐个公司吧?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补充:房子需要做现代装修软装,推荐个公司吧?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7-21

房子装修分硬装修和软装修,硬装修是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在做硬装前一定要先设计好再进行装修,由于硬装装好后就很难再改变了,重装会比较麻烦的。
1、装修是个很复杂的事情,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事情较多,需要关注的事项也多。
2、依照装修预算,确定好装修的方式,简装还是精装,然后再确定好软装的风格,添置家具家电等。其中硬装和软装的经验是:前期遇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将硬装和软装的风格定位好。然后再找到装修公司施工及商家购买家居用品
3、其中硬装修过程中,涉及到木工,做造型等;瓦工,防水、铺砖;油工,刷漆,水电工,改造水电,以及橱、散热器等等的各类安装,业主依照装修公司的进度提供主材或者由装修公司负责大包。细节多多,其中水电、橱柜上水分比较多,关注装修过程中防止被黑。
4、装修不是省心的活,不论是装修公司的选取还是装修工人的做工,有业主盯着的情况下能更好的把活干好,在装修前期需要多积累装修的知识,假如有邻居同时装修,最好是借鉴他们的装修经验,能少走弯路。其中贴砖:关注空鼓及美观问题;刷漆,关注光滑、平整问题;水电改造,水深,关注该改的修改,多余的修改不必要。
5、软装过程中,家具是大头,看是选取板材还是实木家具,家电购买的价格要比家具更透明点。软装最好是安装设计的风格走,那样就能把家弄的更温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7-22

杭州雅境家居就是做精装修软装的,是专业做私宅软装设计的,并且他们也是一条龙服务,是做整体软装设计。17美家网注册的软装公司经过严格审核,确保软装品质。并且售后无忧,有保障。推荐你去这两个地方看看,我觉得应该还可以。以上是我的想法,期望能对你有用吧。

此娃有点宅 2017-07-21

广州飞翔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还不错,我朋友的房子就是他们装修的。感觉还可以吧!不过现场很干净,水电做的比较规范,后面的没有去看过。他们结婚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整体的感觉很OK的!可能是我朋友的软装搭配比较好吧。

想飞的鱼020 2017-07-21

深圳5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预算大约要分配到5-10万吧。由于简单装修的话,大致也要个4-5万的样子,半包价格,再加上软装之类的,总共也得7-8万的样子,粗略的估计了。可以让装修公司给你免费量房做预算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