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儿童家具/用品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实木儿童床品牌哪个好?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7-22

1、好孩子-小龙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居儿童十大品牌第一,江苏名牌)
2、芙儿优ForU(来自香港,上海捷宜日用制品,)
3、全友(成都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昆山小小恐龙)
5、小天使(中国名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
6、宜家IKEA(儿童床十大品牌之一,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7、宝宝好(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8、拉比LuckyBaby(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实木儿童床和双层儿童床,较多的从材料和款式方面考量,假如妈妈们对这些方面比较有想法的话,可以从儿童房间的家具购买就开始。
9、芙莱莎FLEXA(欧洲品牌,北京山水之间家具)
10、多喜爱A-OK(含爱家mokki,专业着名品牌,东莞恒大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07-22

宝宝被子品牌哪个好:全棉时代(PurCotton)婴儿纱布被子,象宝宝(elepbaby)床品四件套,好孩子(gb)婴儿被子四季两用被儿童被子,龙之涵婴儿床围大套件

喜兹全棉四件套儿童床单被套1.5-1.8m价格是139元雅蓝悦家纺纯棉儿童卡通四件套价格是是199元呜啦啦儿童床品纯棉四件套1.35-1.5m价格是3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