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儿童家具/用品 1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儿童床系列哪个品牌的好?贵不贵?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7-22

1、酷漫居高低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7-07-22

上下铺松木床哪个牌子的好:
1.康喜实木床3580元
2.舒昕实木床2780元
3.宏典轩实木儿童床24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宝防掉床护栏这几个品牌是我比较推荐的:宜贝儿ebenz儿童床护栏宝宝床挡板,莱旺家,安全防护儿童床护栏,婴儿防摔,蓝菲林,安全护栏儿童床护,婴儿童宝宝,我觉得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