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风水植物 1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2
知道的说一下桂花树叶子的特点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7-22

1.正宗流苏嫁接桂花树苗盆栽盆景沉香桂金桂丹桂日香桂当年开花25元
2.珍稀名贵沉香树苗奇楠沉香苗白木香沉香树苗沉香盆景50元
3.沉香桂盆景树桩造型带花丹桂盆景古桩实物桂花盆景树桩6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7-07-22

绿达盆景桂花树RMB198.0花怡坊盆景HYFHMRMB68.0绿达盆景罗汉松RMB58.0聚雅轩盆景000105RMB30加芬美饰仿真植物盆景jf112RMB64.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情迷榻榻米 2017-07-22

本人求购桂花树苗!可以到桂花就要发网看看,那里有,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桂花街88号【I59~2693~7388】全国唯一授牌中国桂花之乡、最优良金桂主产区-咸宁的最核心镇区、最好土质精心培育的优良品种,拥有一年小苗到20公分直径大桂花树的全系列齐全树和苗。桂花树和树苗都有,品种规格都很全,假如是大量购买的话可以去看看啊!

食人美人鱼 2017-07-22

五角枫价格报价,Ф3公分五角枫-15元,4公分五角枫-30元,5公分五角枫-60元,6公分五角枫-120元,7公分五角枫-200元,8公分五角枫-320元,10公分五角枫-450元,本苗圃所种植的五角枫均选自优秀小五角枫定植,主干直,冠径大,无病虫害,成活率高等特点。蓬径150公分高220公分桂花树价格100元;蓬径200公分高250公分桂花树价格280元;蓬径250公分高桂花树价格300公分480元;蓬径300公分高350公分1100元;蓬径350公分高400公分2300元,蓬径400公分高450公分5000元。独干地径(距地面20公分处量)4公分桂花价格150元;5公分桂价格220元;6公分桂花价格300元;7公分桂花价格400元;8公分600;9公分750元;10公分900元;11公分1100元;12公分13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