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风水植物 1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桑椹盆景的做法哪位朋友能分享一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7-22

桑葚既可入食,又可入药,中医认为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肾经,为滋补强壮、养心益智佳果。具有补血滋阴,生津止渴,润肠燥等功效,主治阴血不足而致的头晕目眩,耳鸣心悸,烦躁失眠,腰膝酸软,须发早白,消渴口干,大便干结等症。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对乌发有特效,息风,清肝明目,解酒,改善睡眠,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降低血脂,防癌。桑椹粉富含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的果糖和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锌等矿物元素、硒等微量元素及胡萝卜素、纤维素等。作用:
1.桑椹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2.桑椹含有乌发素,能使头发变的黑而亮泽。
3.桑椹有改善皮肤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
4.桑椹具有免疫促进作用,可以防癌抗癌。
5.桑椹善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
6.常食桑椹可以明目,缓解眼睛疲劳干涩的症状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7-07-22

题主好,阳台的做法是:
1、在阳台顶上,可以安装升降式晒衣架,既美观又方便。
2、墙地砖的色彩搭配应与外墙协调。地砖、墙砖的规格大小应依照阳台的面积大小来定,要保留地漏。
3、阳台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种植花草,也能摆放盆景,或者养鸟、养鱼。再购买一些防水防晒的桌椅子,闲下来的时候能够跟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臭豆腐 2017-07-22

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饰物点缀更鲜活,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任何地方的财位忌无靠。意思就是财位应该要有靠着的地方,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由于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假如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或者是空着的,这不但使得财富难以聚集难,并且还由于容易泄气,会有破财的危险。朋友们一定要关注。大家在摆放财位的时候一旦摆定就千万不要再随意移动了。也不要用东西随意压着。假如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财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厨房中的家具摆放风水也是非常的重要,厨房是经常要用水和火的地方,有了水和火的调理,要将阴阳调和炉灶朝向南方火旺方位最佳。在古时候用来烧饭的燃料是柴火,当烧饭时灶口朝着东方便可以配合风向,更容易生火。为了美观大家可以在财位上摆放长青树盆景,这样有利于财源滚滚。最好的做法是选取高度超过室内一半的大花瓶,盛水养植万年青,或摆铁树、发财树、秋海棠等盆景。大家都知道要选叶片圆大的树种,不可选针叶树种。总的来说,假如装修好的住宅风水不好,直接影响到居住人的财运、事业运、感情运、健康运。友情提示下:由于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依照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最后得出最好的风水布置方案。期望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