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数码器材 1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3
哪个可以告诉我上海苹果官方指定维修点哪家好一点?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7-23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777号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600号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6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7-23

题主好,只有一个。成都修苹果手机维修中心地址:金湘路1100号公交:可乘坐公交车12路、18路、5路、17路、23路在七中或171医院站下。这家维修点不会使用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大可放心找他们维修,服务也是很好的,我上次找他们维修才用了30元,还是上门维修的哦,您可以参照一下。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kindle 2017-07-23

题主好:深圳广速通电子科技很令人满意的,在华强广场D座那边,是专业的苹果笔记本维修点,价格优惠,维修专业。华强北有家叫广之通的苹果维修点,这是一家连锁维修点。技术好、速度快。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