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数码器材 1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3
熟悉的说一说上海苹果官方维修点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7-23

重庆百达翡丽手表维修,上海亨时达名表维修售后中心:亨时达官方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20层百达翡丽手表现在售后只有北京上海两个地区有,假如就近的用户可以选取北京上海维修点进行处理,假如其他的地区的百达翡丽手表用户则只能选取一些特约服务中心或者专业的名表维修进行维修处理。可以乘坐364778公交车到达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23

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菏建商城南34号(三角花园南20米路西)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向阳南路至新华路金字路口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向阳路与人民街交叉口樱花商务馆2楼03号房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任城路大地开发公司2号楼五单元东户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有朋路西段曲阜伟丰电子有限公司二楼步步高复读机上海维修点龙潭路2号东亚商城东门

小俏儿nancy 2017-07-23

苹果专卖店(香港广场店)-详情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近黄陂南路)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上海环贸广场一期2层苹果上海鼎诚数码上海市浦东新区苹果零售店(国金中心店)-详情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商场B1层上海苹果ipad维修点-详情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737号九隆坊生活广场1层上海青苹果装潢有限公司-详情长宁区长宁店定西路1016号银统大厦B座1308室(近延安西路)苹果零售店-详情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300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1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