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数码器材 20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3
熟悉的说一下上海市苹果官方维修点哪家好一点?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7-23

上海市苹果官方维修都比较好
A上海苹果手机售后维修中心全景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源深
B上海苹果手机维修点全景
地址:娄山关路907号
C上海苹果手机维修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商城路12
83...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7-23

题主好,上海助听器维修点有以下这几家很令人满意的上海专业助听器维修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5号上海航空科技大厦1306上海恒溢助听器维修部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江西北路338上海助听器维修点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28号

孙可望 2017-07-23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777号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600号上海飞科电动剃须刀维修点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68号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7-23

苹果专卖店(香港广场店)-详情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近黄陂南路)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上海环贸广场一期2层苹果上海鼎诚数码上海市浦东新区苹果零售店(国金中心店)-详情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商场B1层上海苹果ipad维修点-详情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737号九隆坊生活广场1层上海青苹果装潢有限公司-详情长宁区长宁店定西路1016号银统大厦B座1308室(近延安西路)苹果零售店-详情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300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1层

蒯俐娜ee 2017-07-23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上海美标水龙头维修点(平凉路店)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853号上海美标水龙头维修点(梅川路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梅川路1318号上海美标水龙头维修点(红星美凯龙浦东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御路250号1楼A8117展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