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1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3
大理石多少钱一个平方,大理石要怎么保养?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7-23

北京海淀大理石养护公司哪家好:北京陈氏伟业大理石保养公司专业从事石材的公司,北京佳丽世纪石材养护公司海淀大理石养护,北京市闽元石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理石养护,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7-23

黄洞大理石价格有这些:
1、紫罗红大理石,卖的价格是360.00元/平方米
2、意大利木纹大理石,卖的价格是850.00元/平方米
3、莎安娜大理石,卖的价格是880.00元/平方米
4、热带雨林大理石,卖的价格是350.00元/平方米
5、浅啡网大理石,卖的价格是335.00元/平方米

momo 2017-07-23

在选购大理石的时候,红色和棕色系列的花岗石、大理石要谨慎使用,假如一定要使用的话,装铺的面积最好别超过40平方米。在挑选大理石时,则有眼观、耳听、滴墨三法。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