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数码器材 54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3
音响漫步者和麦博哪位好,性能,音质方面强一点,?这个谁了解?

价格三百以内的,是麦博好,还是漫步者好,说出详细的答案,别忽悠哥哈。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7-23

选漫步者吧漫步者R151T,声道5.1,旋钮加线控 漫步者R301T08,声道2.1,旋钮 漫步者R301,这几款都挺好 我用的是漫步者R101T06也挺好,既经济又实惠 价位都在200到300之间 参照资料: http://shop.lovehifi.com/forum-8-
1.html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蓑烟雨 2017-07-23

有源音响就是自带功放的比如你的电脑音响漫步者的大部分产品都是有源的无源音响就是独立的喇叭需要购买功放来让他发音音效好不过占地方假如你要买到达有源的话我建议你看看哈曼卡顿水晶3代的音响非常不错

卡小飞 2017-07-23

推荐漫步者R101V2.1多媒体电脑有源音箱木质低音炮笔记本音响桌面音箱129元漫步者R151T07多媒体电脑音箱5.1声道家庭影院音响木质低音炮300元漫步者R201T08多媒体有源电脑音箱2.1木质低音炮音响购1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浪漫小红酒 2017-07-23

电脑音箱比较知名一点的品牌有漫步者,麦博梵高,惠威等是比较优秀的。漫步者是国内最大的多媒体音箱生产上,产品涵盖高中低端,在各个价位层面上都有性能不错的多媒体音箱可供选取。惠威原来是一家专业的扬声器制造厂,其针对电脑市场推出的音箱以音质出众而著称,假如你喜欢比较纯的音乐,惠威是不二选取。麦博是国内音箱的后起之秀,定位介于以上两品牌之间,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可以考量。【电脑音箱十大排行榜】1惠威Hivi(始于1964年美国,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广州惠威电器有限公司)2漫步者Edifier(1996年北京,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多媒体音箱品牌,深圳漫步者科技)3三诺3NOD(于1996年深圳,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4麦博Microlab(于1998年深圳,国内多媒体音箱一线品牌,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5JBL音箱(于1946年美国,世界著名老牌扬声器品牌,音箱十大品牌,JBL(中国)集团机构)6创新Creative(世界多媒体及数码娱乐领领导品牌/新加坡品牌,创新中国公司)7现代HY(韩国现代集团旗下,音箱十大品牌,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8轻骑兵Hussar(国内有名气的音箱品牌,十大音箱品牌,北京轻骑兵科技有限公司)9奋达FENDA(于1993年,广东名牌,省著名商标,出口百强企业,深圳市宝安奋达实业有限公司)10山水SANSUI(于1944年日本,世界著名的扬声器品牌,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孙可望 2017-07-23

十大音响品牌榜中榜/音响品牌排行1爱浪音响Avlight(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领导品牌)2惠威音响Hivi(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3先锋音响Pioneer(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4天龙音响Denon(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5湖山音响(民族音响知名品牌)6奇声音响QiShe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步步高音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索尼音响(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9博士音响Bose(美国品牌,世界品牌)10丽声音响CAV(音响企业高知名度品牌)十大汽车音响品牌榜中榜1先锋汽车音响(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2阿尔派汽车音响Alpine(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3索尼Sony汽车音响(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4松下汽车音响(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5JVC汽车音响(日本音响品牌,世界著名的汽车音响品牌)6惠威汽车音响(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7漫步者汽车音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健伍汽车音响KENWOOD(日本音响品牌,全球知名品牌)9蓝宝汽车音响(欧洲汽车音响第一品牌)10丽声汽车音响(音响企业高知名度品牌)十大音箱品牌榜中榜/十大电脑音箱品牌1漫步者音箱Edifier(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多媒体音箱品牌)2麦博音箱Microlab(国内多媒体音箱一线品牌)3创新音箱Creative(世界多媒体及数码娱乐领领导品牌/新加坡品牌)4惠威音箱Hivi(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5现代音箱HY(韩国品牌,世界品牌)6三诺音箱3NOD(我国数字音响与电脑周边产品的知名品牌)7冲击波音箱Shockwave|(多媒体有源音箱知名品牌)8爱国者音箱aigo(中国驰名商标)9轻骑兵音箱Hussar(国内有名气的音箱品牌)10三星音箱Samsung(韩国品牌,世界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