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数码器材 1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3
91kge网上ktv周末k歌比赛,都有哪些奖品呢?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7-23

量贩KTV设计从资金筹备到场地规划一定要以全局和长久经营的理念入手,切不可赶工赶进度而忽略了细节上的设施,人性化的规划是永远不过时的。比如说:点歌台和沙发的位置,话筒和墙面板的布线一定要事先考量顾客的使用舒适度;包括厕所里装欣赏公视等等都是人性化的细节规划,应该要倡导。由于量贩式KTV是健康经营的娱乐场所,要想能够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一定要有自己的优势。对于量贩KTV设计来说,挑选设备等于是挑选自己饭碗,KTV最重要的就是K歌时具有好的音响效果,这就需要量贩式KTV设计在选取音响器材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的场所拥有一套好的卡拉OK系统。量贩式KTV设计不仅要有好的策划方案及先进的卡拉OK系统,量贩式KTV的装修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量贩式KTV和以往的KTV模式是不一样的,他的消费群体也与以往的KTV有所不同。说在量贩式KTV的装修设计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打造出一流的量贩式KTV。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07-23

突破量贩式ktv的关注事项:
1、环境从闪硕迷离到清新亮丽;
2、对外形象从豪华到好玩;
3、装修风格从复杂到简单有特色;
4、服务从迎合客人到人性化标准流程;
5、人员管理从绝对服从到团结一心分工协作;
6、客户关注从高消费大客户到进场次数多的忠实客户;
7、点歌设备选取从注重豪华到注重功能;
8、广告从推送式传统广告到o2o的开放式营销;
9、音响从hifi到好唱;
10、经营从单一k歌到氧吧、水吧、电影、休息、网吧等多功能发展。

同在同行 2017-07-23

家用点唱机的话用艾唱这个牌子就可以了,很多KTV也在用,也有家庭版的!金唱或者K歌先锋点歌机都不错,要求歌曲多用在KTV里的话推荐金唱,用在家庭或者对音质画质要求高的地方的话推荐K歌先锋机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