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数码器材 18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3
kb007宽邦考勤机该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有网友清楚吗?

2014年的蓝博兴T1多少钱

被采纳
柠檬 2017-07-23

备份手机重要数据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排除软件问题)假如您的手机之前复出厂设置或者删除照片操作后,并且删除前也没有备份,那么照片是无法找回的,若您没有删除照片或恢复出厂操作,那么以上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那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和手机联系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测。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7-07-23

1.重新开关机后尝试
2.卸载近期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后观察,初步排除是否为软件冲突,如手机管家、游戏等软件。
3.备份平板重要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假如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平板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vaseline 2017-07-23

机器假如带显示屏和按键的,通常的在考勤机设置里面都应该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项,还可以联机,通过考勤管理软件来操作以达到恢复。或者可以把记忆电池或者充电电池拔掉静止几天,接近也可达到恢复出厂设置的结果。

在科密考勤软件中就可以直接恢复的。打开软件,系统维护--数据维护--数据恢复--找到你备份的文件,即可恢复科密考勤机数据了。考勤机包括指纹识别考勤机、静脉识别、虹膜识别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