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会所 13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3
建一个浴池汗蒸房要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有么有在家弄了个桑拿房的,如果我要弄家用桑拿房的话,家用桑拿房哪种好,尺寸多少合适呢?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7-24

汗蒸房装修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依照装修类型的不同价格也有高有低。实际有这些:隆御汗蒸房安装每平方要2500元。汉都汗蒸房安装每平方要2100元。华成高端汗蒸房每平方要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蒯俐娜ee 2017-07-24

要看是自建还是承包出去。自建的话要15000以内,承包出去20000元接近
自建费用明细:
1、主材料费6~7000元,包括发热材料及辅料,竹帘、靠背、顶棚布、能量材料、托玛琳地砖,功能材料等;
2、普通建材2~3000元,泥沙、木方、石膏板、花格、普通照明灯具等;
3、本地施工费用3~5000元,通常需要木工、电工、瓦工。工期大约要3~5天。
外包费用:通常市场价每平米2000元上下,面积小了可能要的多一些,工期人力在那里摆着,大小做起来都接近。全包价格报太低的可能会偷工减料、功能不全,自己斟酌衡量。

遥远的ta 2017-07-23

装汗蒸房价格要看修建汗蒸房都按平米收费要看精装简装韩源汗蒸全修建汗蒸房提醒:功能汗蒸房价格纳米汗蒸房、电气石(托玛琳)汗蒸房、盐疗汗蒸房、瑜伽汗蒸房

花千芳 2017-07-23

上海白金装饰设计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汗蒸房建设工程公司。公司主要承建安装岩盘浴汗蒸房、电气石汗蒸房、托玛琳汗蒸房、砭石汗蒸房、光波浴汗蒸房、汗蒸馆、高温瑜伽房、汗蒸维修、纳米汗蒸房、火龙浴汗蒸房、细胞能量房、玉石汗蒸房、家庭汗蒸房、汗蒸房材料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